close

我家是將近40年的老公寓,還是一整排4層樓公寓連在一起的那種,且早期的公寓都是做長型的,所以中間的公寓都只有前後有窗戶,再加上爸媽在裝潢時都會把走道留在左邊,因此空氣根本無法對流。
所以一直都有想買空氣清新機的念頭,但市面上款式百百種,實在讓人很難挑選,剛好LG有試用的機會,稍微看一下他們的介紹,就報名參加了。過了幾天,終於收到LG PuriCare空氣清新機了。
01.jpg

 

外型很有時尚感,放在百萬裝潢的住家一點也不突兀!! 白色的機身是不是很像電影大英雄天團裡的杯麵(Baymax) 那一個設計來照顧人類的機器人呢? 難怪LG PuriCare空氣清新機有個好可愛的暱稱「大白」,讓人很有安心的感覺哦!!
02.jpg

 

「大白」尺寸為寬295mm x 770mm x 308mm,重量8.3KGS,高度及重量都跟我13個月大的女兒差不多,放在客廳,女兒一醒來就對它充滿興趣,一直狂抱著「大白」!!
03.jpg     04.jpg

此外,LG PuriCare空氣清新機外箱上的功能好吸引人哦!!
最近
PM2.5的話題一直很熱門,而大白內建精準、精密的懸浮微粒偵側器,讓大白可以偵測到PM1.0!! 那灰塵、霧霾對它來講更是小CASE!! 還有奈米離子功能,可去除空氣裡的病毒及細菌,家有小小孩,超級需要大白啊!!
我家大姑說WIFI遠控功能很吸引她!!
05.jpg

Smart顯示面板的顏色讓你更輕鬆分辨空氣的淨化程度。
06.jpg
07.jpg

大白還有一項功能,對我家來講超級需要!! 婆家養了兩隻狗,他們不定時會去廁所大小便,小便的味道之濃,常常沖洗過地板後,還是會有一股味道。
使用的這天,前面照片上的那隻腊腸狗剛好去廁所尿尿,放在走廊的大白居然偵測到異味了!! 因為大白的背後除了有PM1.0的偵測器外,還有異味偵測器,是不是也很適合養狗兒的人家呢!!
08.jpg  09.jpg

剛剛說到吸引大姑的WIFI功能,因為婆家只有前後有窗戶,所以只有在後面的房間才有窗戶,其它兩間房間,就算大白天還是暗無天日,而大姑的房間就是其中一間,每到涼涼的天氣,大姑的房間還是非常的悶熱,而且女孩的房間會有許多毛絨絨的娃娃,更是灰塵的集散地啊!!
試用的這幾天剛好有鋒面南下,所以氣溫有稍涼,以往這種時候大姑房間就必須整天開著電風扇保持空氣流通,不然下班後開了房門,會有一股悶熱的氣味
!! 果不其然,大白一放進房間,就偵測到異味,面板顯示的顏色也為紅色-髒污。所以大姑才會說wifi功能很吸引她,只要在上班時,按一下手機的app,回到家打開房門就有清新的空氣迎面而來,不只有wifi遠端遙控的功能,空氣品質變差時,手機的app功能還會貼心提醒咧!!
 

10.jpg  11.jpg  12.jpg

 

 

大白除了SAMRT顯示器很適合對電器沒輒的我外,我覺得還有一項超級重要的一點,就是替換濾網的方式。對於要替換消耗品的電器,我實在很怕那種難開啟的,但大白簡單易開,我那13個月大的女兒也能輕鬆打開!!
13.jpg  14.jpg

試用了幾天,家中的空氣真的差很多,尤其是大姑的房間,感受最深!!

LG PuriCare空氣清新機-大白,超級適合老公寓住宅的,謝謝LG給我這次試用的機會!!
15.jpg

arrow
arrow

   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